“喜迎十九大”——经管学院举办“宿舍文化月”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23
浏览次数: 173

为响应十九大号召,学习严谨细致的生活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量检部于1020日下午13:00在西操场举办“叠被子”大赛,经管学院17级各个宿舍代表参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分团委书记王甜甜老师,学生会主席马子龙,量检部部长时佳等学生会代表担任评委。

活动采取分轮淘汰制。一共有五组,每组十位同学。每轮比赛三分钟,同学完成即可举手示意。首先,裁判宣读完比赛规则,开始计时的一瞬间第一个小组开始了比赛,参赛选手认真仔细的整理被子,牢记军训期间教官指导的叠被子技巧,践行十九大习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各个小组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比赛,比赛场地加油助威的同学更是激情澎湃,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随后,评委为同学们打分,并作出了评点。比赛结果为一等奖3名:营销17-1陈卓,财会17-1曲海阳,营销17-2杨力立,二等奖5名:电商17-1赵磊,财会17-3王存全,社区17-1努尔阿地力,财会17-3戴腊子,电商17-1张莹,三等奖7名:财会17-1李亚喃,电商17-1许壮壮,物流17-2张晋福,财会17-1毕研萌,财会17-1刘芷琪,电商17-1余秀,财会17-1李淼。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宿舍文化月”的主题,同时也广泛调动了新生学习整理内务的积极性,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更好的生活作风。更好的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的精神。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