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梦想公开课”——校友励志教育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23
浏览次数: 81

2017928日上午,经管学院“梦想公开课暨校友励志教育”于教三E401举行。中煤财务副经理、04级校友王威专程来校莅临教育指导。财务会计专业17级新生参加本次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励志教育为主题,邀请校友回到母校,通过主题演讲的形式鼓励学子树立崇高的理想。

作为经管学院的校友,王威首先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一名一级建造师,会计师。他的成长经历激励17级新生:只要你尝试去做、敢去做,就会有一定的机遇。随后,他讲述了自己从业的收获。主要抓住两个方面:第一在校时认真学习,工作之后就会有所沉淀,第二要学会自我加压,学会创新思维。最后结合同学们的提问,校友王威讲到,要学会培养自己学习之外的能力,用不一样的方式表达不一样的效果。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梦想公开课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大学中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培养自己能力的重要性,同时坚定此刻就要树立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