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经管学院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23
浏览次数: 80

20171020日下午3点,经管学院于教三D-104举行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校友经验分享会。11级校友陈鹏飞(法学硕士)前来我院分享交流。17级电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分享会。此次活动以“奋斗”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的形式激励学生养成时刻学习的好习惯。

作为经管学院的校友,陈鹏飞首先讲述了自己如何从建院到中国矿业大学成为一名法学硕士的学习经历,他的经历激励着17级新生要学会自主学习、不断学习;随后,陈鹏飞与新生谈到梦想的话题,提到每个追寻梦想的人是值得尊敬的,并告诫同学们因为有心存待实现的梦想,所以努力变得更强。同学们积极咨询转本意见,想要步入一个更高的平台,陈鹏飞指出并不是有了更高的学历就能有一份理想的工作,学历就像是一个跳板,是让我们有机会跳出原先的圈子去看一看外面更美的风景;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一个小建议:每天早起一点,晚睡一点,让奋斗成为大学生活的主旋律。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友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获益匪浅,认识到了大学中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拥有梦想的伟大意义,同时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立志实现自己的梦想,则中国梦必将实现。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