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天正杯”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23
浏览次数: 73

为迎接我校三十届运动会的召开,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展示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10月21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新校区西田径场举行了2017“天正杯”广播操比赛,全院19个新生班级500余名学生组队参加了激烈角逐。

随着各班班棋手闪亮登场,拉开了此次广播操比赛的大幕。各班级喊着激昂响亮的口号有序跑步进入操场,个性鲜明的班旗,整齐划一的动作,靓丽统一的校服,高度默契的配合,伴随着音乐的节拍,大家的广播操俨然成为西操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此次广播操比赛采取赛前抽签的方式匿名进行比赛,更增加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经过激烈争夺,环艺17-2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装饰17-1装饰17-2、建设17-2、装饰17-5分别获得二等奖,环艺17-1、装饰17-4、室设17-2、室设17-1、建设17-3、建设17-4获得三等奖。赛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比赛的获奖班级,希望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中去。

据悉,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近期打出一系列“组合拳”:“文明素质养成”主题班会课、新生广播操比赛、宿舍DIY设计大赛、“我身边文明榜样与不文明现象”三微大赛、教学、学工联合课堂巡查等有力措施以促进学生基础文明素质养成,初步成效显著。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