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绽放青春——传媒学院举办2017年秋季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103

为展现传媒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精神,传媒学院于1019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季广播操大赛。院党委书记刘选民、党委副书记虞莉、17级班主任现场观摩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由李楠老师主持。

认真的筹备,精心的组织。此次比赛作为展现传媒学子精神风貌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开始比赛之前,为了进一步提高广播操的动作质量,达到规范化、熟练化、美观化,院领导组织相关老师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流程和比赛评分标准,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各队的比赛顺序。

特色的环节,创新的表演。此次广播操比赛前特别增加一个新的环节,传媒学院文艺部同学为本次比赛献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同时,也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乐趣和看点。

力量的角逐,美丽的展示。在比赛过程中,参赛班级队列整齐,口号响亮,队员们精神饱满,排列整齐,服装统一,动作标准,口号洪亮,进退有序。他们动作准确到位,富有韵律,姿态优美,自信大方,达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充分传递了传媒学院学生“拼搏努力,脚踏实地,热爱集体”的精神面貌。

汗水的灌溉,夯实的素质。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动作、服装、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全院学生广播操的整体动作质量,也进一步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为未来就业创业筑牢了夯实的身体素质。

阳光的体育,强国的梦想。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青年一代关系着祖国的未来,此次活动旨在潜移默化引导青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学习生活中,把目光从手机屏幕挪开,不再做低头的一族。昂首挺胸,真正的动起来,在阳光下挥洒汗水,强身健体,担起未来祖国复兴梦的重任与使命!

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建动17-2

二等奖:广告17-1班、广告17-2

三等奖:建动17-1班、网络17-1班、视觉17-2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