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举办17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111

为展现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17级新生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增强学生综合素质,1018日中午,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17级新生广播操比赛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

参加本次广播操比赛的共有来自15个班级的近五百名学生。他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伴随着富有青春活力的旋律,以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进行了两遍规模宏大的第九套广播体操集体表演,点燃了赛场的比赛热情。经过激烈角逐,市政17-1班荣获大赛一等奖,暖通17-1班、暖通17-2班荣获大赛二等奖,给排17-1班、智能17-1班、环境17-1班荣获大赛三等奖。

通过举办新生广播操比赛,能够有效促进设备学院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有效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有效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与集体主义荣誉感,有效提高设备学院学生广播体操的总体质量,是设备学院各班良好精神面貌和较强集体凝聚力的综合体现。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