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102

为了解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情况,1012日上午9:30,设备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龚媛媛副书记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龚书记首先向与会学生说明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与会学生就奖助学金评定过程中的成绩要求、班级民主评议、评定政策的宣传与说明、名额分配、资助名单的确定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及时了解和掌握了奖、助学金评定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一步规范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情况,切实将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落到了实处。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