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四联动,四融合”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93

   家校联动,促进家庭教育和学校管理融合。迎新阶段,学院设计制作家校联系卡,组织家长游园会,家长课堂。家校联系卡,家长QQ群,微信群,畅通家校联系的通道。通过参观校园,新生家长了解了学校育人环境,坚定了家长对学校的信心。入学教育中,学院开设家长讲坛,邀请家长参与新生入学教育,让新生明确家长期待,促进学校管理和家庭教育的衔接融合。

   两位家长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迫切的期待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引导学生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同学友谊,建议学生学会理解,学会宽容,学会感恩,成长成才。当然这也是家校联手共同培养学生的有益尝试。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