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领导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10-11
浏览次数: 69

928日上午,建管学院召开了与17新生的师生见面会。学院院长丁维华,党总支书记郭起剑,副院长魏静、缪正坤,副书记杜峰,教研室主任焦文俊等领导,以及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丁院长代表学院全体老师欢迎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建管学院的情况。丁院长语重心长的向新生寄予深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利用资源和兴趣自主安排学习时间;二是学会生活,独立生活的同时学会与人交往;三是学会感恩,心存感激常思回报。

最后,副书记杜峰做了总结,他强调,同学们进入江苏建院后是人生新的起点,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希望大家在这里平等自由地竞争上游,相互帮扶着创造更精彩的未来。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