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17年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八)——春风十里,不如榜上有你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28
浏览次数: 87

为进一步激发传媒学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在传媒学院范围内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营造崇尚学习、崇尚知识、崇尚优秀的文化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和辐射作用,传媒学院特设学习风云榜。926日晚,传媒学院举办学习风云榜榜主见面会,并对他们长久以来的努力付出予以表彰。

传媒学院学习风云榜设有英语擂主、高数擂主、考级英雄、传媒学霸、班级状元、优良学风班级六个擂台,擂主轮番登台用浓缩而成的一句勉励的话向新生传递正能量,新生就学习方面的问题向擂主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借此见面会,传媒学院号召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身上表现出来的勤于钻研的学习精神、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自强不息拼搏精神。他们是传媒学院全体学生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是传媒学院全体优秀学子的缩影。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