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17年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七)——刘书记为新生作“增强六种意识 争做文明学生”的讲座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28
浏览次数: 78

927日晚,教三楼西阶梯座无虚席,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选民老师为新生讲授入学教育第二讲——增强六种意识争做文明学生。

刘书记以“如何适应现代社会”的问题进行导入,引起新生兴趣。随后,刘书记从增强角色意识,做一个角色人;增强理财意识,做一个经济人;增强规划意识,做一个规划人;增强学习意识,做一个学习人;增强健康意识,做一个阳光人;增强文明意识,做一个文明人六个方面结合案例向新生娓娓道来,新生不时爆出热烈的掌声。

讲座最后,新生就讲座内容纷纷向刘书记提问,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讲座,新生们进一步明确如何做一名文明学生的要求,为今后的生活和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