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17年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一)马三立先生为传媒学子作书法与人生讲座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26
浏览次数: 68

为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传媒学院于925日下午举办了“书法与人生”专题讲座,邀请著名书法家马三力先生主讲。传媒学院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马三力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多次参加过全国书法比赛并获奖,对书法有较深的研究和长期的实践。马先生结合自身生活经历从书法联系到人生,指出了书法艺术对人生的影响。讲座内容新颖、语言亲切,深受同学们喜欢。

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书法的基本知识,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以及对人生的影响作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