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设计学院迎新系列报道--我想对你说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19
浏览次数: 81

设计心理部特地在开学迎新的日子里开展“大学,我想对你说”。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新生心理方面的建设,包括对未来大学三年的生活展望和与同学、老师之间人际交流,以及对他们即将步入现实社会的心理建设。为我们刚刚踏入大学的学子们创设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把他们想对这个新环境心中说的话记录下来,给他们的青春铺上纯真的底色。

心理部联动新媒体,分别在东门、林荫大道和体育馆设点,心理部干事负责与新生交涉,新媒体的负责拍摄,有条不紊。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忙碌而又充实,让我们看到了17届的活力和他们对我们建院美好的憧憬,以及他们“我自信我自豪还有点骄傲”的态度。我们相信,这股新鲜血液的加入,一定会使我们建院更加充满生机!

最后,我们希望17届的“小石器”们在建院的三年不负青春,不忘初衷,学业有成,以乐观向上,不负勇往的态度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