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迎新系列报道---- 不一样的“游园”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19
浏览次数: 96

为了让学弟学妹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环境,使广大新生及其家长进一步了解学院,关心学院,热爱学院,增加他们对校史校况的了解,201799日下午2点,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组织举办了一个大型游园会并邀请学生家长和17届新生参加。

下午两点,设计学院礼仪队干事分为两队,领队手持活动牌在前面领路,讲解员和其他干事分散在队伍中间和两边,不时为新生和新生家长介绍学校情况,为他们解答疑惑。50多名新生家长和几十名新生不顾旅途劳累,兴致勃勃地参观校区。

游园会从校体育馆出发,经过西操场到达技术馆,在介绍了技术馆的作用和陈列物品后,继续向山上出发,经过学校有名的和尚庙,讲解员向他们隆重介绍了我校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在此,新生和家长们纷纷停下拍照留念。随后,路过射艺场,转路下山经过教三,再继续向教一走去,最后到达设计学院办公室。

演讲中主要讲到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领导班子和教师资历。并就学院对学生的严格要求做了解释。通过此次演讲,让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能够更放心的把孩子交到学校,也让他们更好的知道了作为新生家长需要如何配合学校让孩子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
通过此次游园会和新生家长会议,设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对家长和新生的贴心服务,娄书记对家长耐心的讲解和介绍,不仅给予了家长和新生对学校的良好印象,给新生们一种安全感,更体现出学院各部门办事的高质量高效率高评价,反应出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育有方。最后,希望小十七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学院争光添彩!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