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萌新小17报到啦!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19
浏览次数: 71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朝迎新时。201798日,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上午8点,迎接2017届新生的工作正在体育馆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不断前来的新生,让各部门的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即使如此,报到处的各个环节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院长陈志东,副院长王子夺、江向东,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更是亲临服务台,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并且,我院辅导员张志荣、胡晓爽老师更是全程在现场跟进,认真负责,尽力为新生营造一个更好的入学氛围。

按照迎新方案,今年设计学院在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一并发放报到须知,明确新生入校需要办理的手续,公布各项事宜咨询电话。在高速路口和学院附近主要干道设立醒目的交通指示标示和服务站,方便家长问询。在市长途车站、徐州火车站和徐州东站设立新生接待点,专车接送新生及家长。在学院大门口设立简介展板,全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设计学院学生会成立迎新生志愿服务队,用学长学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报名处到注册处,再到寝室,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被褥和铺床,忙得不亦乐乎。

体育馆内,各学院报道处以及其他相关手续的办理点坐落各处,各部门工作人员也都按部就班,在现场维持秩序,新生们自觉排队,井然有序。为了对新生有一个更全面了解,设计学院新媒体部门和心理部共同举办了一个大学,我想对你说专栏活动,邀请新生写下在大学期间的愿望以及对他们对大学未来三年的规划和期望做了专题采访。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此次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充分展现了设计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加强了新生对设计学院的归属感。

新学期,新氛围,新气象,希望设计学院的新生力量们能够在尽情享受多彩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为设计学院增光添彩!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