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迎新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13
浏览次数: 135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经管学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989日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自发组织开展了2017级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2017级的莘莘学子,8号上午8点经管学院的迎新工作在井然有序中展开,在学校体育馆、食堂、宿舍楼,随处可见学生党员与党支部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热情的迎接新同学的到来,主动帮助2017级新生及其家长拎行李找宿舍,并细心地为新生介绍学校布局:宿舍,食堂,澡堂,医院等,他们耐心的地为新生、家长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经管党支部的成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位学生党员的优秀作风,并向新生展现了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他们感受经管学院的温暖。

本次党员志愿迎新活动,不仅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切实投入到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更有利于发挥学生党员先进示范作用,为2017级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