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07
浏览次数: 73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指导新生入学各项工作的服务意识和质量,96日晚,传媒学院2017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在传媒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虞莉副书记、专职辅导员、17级全体班主任准时参会。

培训会上,学院专职辅导员就各自所负责的工作向各位班主任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解答;虞书记则细致的介绍了迎新期间班主任工作安排及迎新现场工作细则;最后,大家就“学生工作管理”相互交流心得。

本次新生班主任培训会的及时召开,不仅使全体新生班主任明确了班主任的主要职责,更清晰的了解到随后班主任迎新的主要任务,促进了班主任的角色调整与适应,更为本次2017级新生迎新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