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9-06
浏览次数: 83

目前,我市正在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为了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徐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明确当代大学生文明行为的具体要求。决定组织开展“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活动,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题要求

指定主题:创文明城市 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学生

要求通过班会课集中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深刻理解徐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掌握文明城市创建中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

二、时间安排

本项活动依托于本学期910日晚主题班会课进行。

三、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复学习的必要性,重视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加强活动组织,并对班主任进行业务指导,落实对班会课开展情况和教育质量的督查。

请全体班主任指导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和理解,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及学生特点,开展教育引导。引导学生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徐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活动中来。让每名同学都要熟练掌握创建文明城市基本应知应会内容,对有损文明城市创建行为实行责任追究制。让全体同学提高政治觉悟,提升自身素质,规范自我行为,做文明大学生。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796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