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党支部炎炎夏日送清凉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7-03
浏览次数: 110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学生党员的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626日,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我校组织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经管学院党支部成员在本次活动中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园中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炎炎夏日送清凉,他们为环卫工人与校园工作人员送去了冰糕与水,送去了清凉和关怀,丝丝关爱入心田。学生党支部成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心系群众,践行服务意识。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更强化了他们团结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有利于推动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敦促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