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捐赠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101

  

传媒学院举行捐赠仪式

    2017613日下午,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为刘郭力同学捐赠电动车”仪式,捐赠仪式简单而隆重。

此次捐赠主要是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出资为腿脚不便的刘郭力购买代步的电动三轮车,此外,传媒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与制作的同学也通过义卖自己的手工作品的形式筹集到了部分资金用于帮助购买电动三轮车。此次捐赠不仅仅是学院对残疾学生的关爱,也代表了传媒学院学子对自己同学的友情和关心。

刘郭力接到礼物后非常开心,他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同学的关心帮助,刘郭力的班主任以及专业老师也纷纷表示感激,感谢学院对刘郭力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

   2017614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