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月,不想说再见 ——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168

  

  

               这个六月,不想说再

  

               ——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日,岁月的浪花转瞬即逝,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一回头,才发现,身边的人早已各奔东西。这个六月,是青春,是回忆,我们不想说再见。

2017610日,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全体专业老师及4162017届毕业生出席典礼。

随着一个个熟悉的片段播放,领导和恩师们闪亮出场,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三年的大学生生活,花开花落,在动感影集《忆往昔岁月,我们正值青春》中,那一幕幕勾勒起来的温暖中还夹杂着丝丝伤感的回忆,纵然前方如胡院长讲话中给予的锦绣前程的祝福,却也念念不忘青春岁月。而最难忘却的就是谢师仪式上,那一个个给予我们人生方向的好老师此时此刻,学生们将精心设计的毕业T和代表永恒的永生花送给老师,言行润物无声,却掷地有情这份情代表的正是对老师们深深谢意与感恩祝福。

面对老师们给予的殷殷寄语,学生们潸然泪下。内心的感触仿若舞台上《匆匆那年》和《时间都去哪儿》演出表达的意境是一样的。

师生互赠礼物以后,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奖的悬念揭晓,毕业证的发放,典礼仪式进入高潮。三年的努力化作的硕果累累,同时也给自己大学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点。

典礼仪式虽然结束了,但这个六月,我们不想说再见,待他日,我们衣锦还校,再聚一堂!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