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汗 素质拓展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6-02
浏览次数: 89

青春之汗 素质拓展

 521日下午,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于东操场成功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两时许,各部门人员准备就绪,伴随着主持幽默的开场,工作人员默契的游戏示范,活动拉开帷幕,与会人员积极参“移花接木”“你画我猜”“开火车”等游戏,在最后的“齐行并进”游戏中,各队队员齐心协力完成,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活动以“青春之汗,素质拓展”为主题,旨在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加强提高身体素质意识。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实践于此次活动,引导大学生走户外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