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资助诚信”主题班会课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92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资助诚信”主题班会课

 5.7至5.21两周的时间内,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大一各个班级的班主任在班里先后召开了“资助诚信”的主题班会课。主要是对学生进行资助诚信教育,教育学生正确合理的使用国家助学金的一次思想教育课。

 供电16-1班班主任鹿奎奎老师让学生们要珍惜国家发给你们每一份钱,要知道自己父母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要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消费,不要攀比。城轨16-1、2班班主任周磊老师讲述农村的孩子们生活艰苦,学习条件差,国家助学金切实帮助了一些学生,让这些学生有了能继续上学的机会,所以大家要心怀感激,利用好国家给的每一份资助。学院的其他班级也陆续开完了这次班会,教育学生们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国家,回报学校,回报父母,学好专业技能,将来走向社会成为对国家有用之人!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学生们认识到学习机会的不易,纷纷表示要做好自己,好好学习,终取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