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创意创新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53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建管学院于57日下午15.00在教三E101举办了建筑工程管理学院第三届创意创新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峰、分团委书记盛芳、辅导员赵培及陈光老师、焦文俊老师出席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活动自开始宣传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30多份作品。同学的作品中有来自于生活中的,如:防滑被子与被套的装置、窗台晾衣装置、指纹储物柜等;有的是新型科技创新的,如:新型便捷转换哑铃、磁悬浮眼镜架、毛笔注墨水装置等;有的是来源于专业知识和学习实践的,如:夜间可视辅助测量装置、高层底部采光装置现场临时用电的电缆电线悬挂装置等。经过第一轮的初赛,最终进入决赛的共15个作品。选手们通过PPT、模型和生动的讲解向评委老师、同学们展示他们的作品。经过评委老师第二轮的现场打分,来自建管15-3班的周轩晗、王建萍的作品《毛笔注墨水装置》和造价15-6张善昱、周思梦、建管15-3袁长醒、唐录金的作品《夜间可视辅助测量装置》凭借创新性、作品的实用性以及生动的演讲最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最后由陈光老师对本次大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讲解了申请专利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做一个新型科技型人才。只有创新才能不断的发展,现在时代在提倡创新,作为社会发展的后备力量,我们更应该刻苦钻研,积极创新,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