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开展课堂笔记评比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66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优良学风建设,201741日中午12点建管学院社团联合会在第三教学楼D102举行了笔记评选投票活动,期间共收到了八十多本课堂笔记,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评比活动中。

笔记评选是建管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由笔记准备、笔记展示、学生投票三个环节组成。本次笔记包含大学语文、高等数学以及众多专业课笔记,笔记本上密密麻麻的字迹记录着同学们每日学习的点点滴滴,参展的笔记更是字迹俊秀,版面整洁,可谓是用心良苦。最终展示的笔记内容多样,各有千秋,体现出了学生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现场有近10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进行评比投票。建管学院一贯重视优良学风建设,本次笔记评选活动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一环,深受好评。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