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5-04
浏览次数: 4102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2日清晨,我校在西体育场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升国旗仪式。全体在校学生和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仪式。

早上63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迎着清晨的曙光,在学生国旗班的护卫下,伴随着激昂嘹亮的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礼毕,校团委副书记陈昕作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国旗下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广大青年朋友继承和发扬了“五四”精神,紧紧围绕全校的工作大局,在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风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引导学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身体力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广到全社会;要求学生要有孜孜不倦地治学态度;遵循扎实做事、踏实做人的准则;具有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最后,希望青年朋友们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锤炼自我、提升自我,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