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成功举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机电学院“龙湖杯”第二届创新创意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5-03
浏览次数: 200

2017425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机电学院龙湖杯第二届创新创意大赛在机电工业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大赛得到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关注和支持。副校长曾凡远、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处长方桐清、大学生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李大勇、团委副书记陈昕等应邀参加了此次大赛开幕仪式。

开幕式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鹿毅主持。院长仇文宁致开幕辞。选手代表机电16-1班仇新宇和评委代表梁纯老师分别做了发言。最后,曾院长隆重宣布机电学院第二届“龙湖杯”创新创意大赛开幕。

此次创新创意大赛主要以“创新启迪智慧,创意点亮人生”主题为依托,以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为目的。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机电学院共选拔出22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对所做项目进行3分钟的ppt展示并现场答辩。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不仅向评委展示了自己的创作思路、创新点、市场的应用性等,还将模型亲自操作演示。最后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有14个作品获奖。其中《空压机短信报警器》、《数码之家》 荣获一等奖。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决赛在热闹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