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为家庭突发变故学生发放爱心补助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171

“资助育人”是资助工作理念和实践的创新,确保让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和家庭突生变故的学生得到资助,建立起解困、育人、成才、回馈这样一条良性通道,最终让每一位学生享有出彩的人生机会,感受温暖,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是学生资助工作的宗旨。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设计学院室设16-1班的陈姚母亲检查出白血病,设计学院学生满富爱心,众人接力,很快为陈姚同学筹得一笔数目不小的资金;设计学院领导知道陈姚家庭变故后,高度重视此事,立刻提供临时困难补助,小小资助,大大心意。母亲的重病击垮不了她,因为她拥有这样一群善良又温暖的同学和老师们,时刻给予她力量!

陈姚同学的家庭变故,让她体会到了老师们的关心和体贴,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爱心和温暖,得到了来自各种陌生人的帮助和感动。同时,也体现了设计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关注和重视,为突降暴风雨的世界里撑起一把遮风挡雨的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