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生国家资助政策”主题班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4-14
浏览次数: 591

为了更好地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奖励、资助、生源地贷款和学费代偿等方面的政策,使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营造良好氛围,20173月,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2016级各班举办了“家庭经济困难生国家资助政策”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以“学校家庭经济困难生国家资助政策”为核心,以班主任讲解学生资助政策相关的政策法规,及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注意事项等各方面的事宜。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全面地清楚了解了国家资助宣传的政策体系,不仅给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的关心,解决了同学在生活上的困扰,而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此外,此次主题班会还号召同学们自强自立,不忘感恩,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表示对于国家给予的各种物质资助,他们会倍加珍惜,他们将以一种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用自己优秀的表现来回报社会。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