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朗诵比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4-14
浏览次数: 132

 

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让广大青年学生品味经典、感受文化之魅力。机电工程学院于47日晚上7点,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以“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为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副院长李志球、副书记鹿毅、分团委书记邵明颖、办公室主任胡兵、专职辅导员张雨婷,同时邀请了关工委离退休教师武荣权作为特邀评委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13个参赛队伍,每一个队伍都经过了前期精心的准备,每一位选手都能做到全身心投入,每一个参赛作品都搭配了背景音乐和特色ppt,既烘托了主题,又向观众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比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机电16-1《雷锋颂》获得一等奖,模具16-1《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电气16-1《传承雷锋精神》获得了二等奖,电气16-2《您好,社会主义》、电子16-1《祖国》、机电16-3《怀念雷锋》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特邀评委武荣权老师亲自做了示范总结,并为同学们深情朗诵了毛泽东的一首词《卜算子•咏梅》,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