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召开16-17-1学期奖学金评定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460

 201746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我校16-17-1学期奖学金评定领导小组会议。学工处处长刘盛贤、副处长周厚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委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工处首先通报了此次学校奖学金评定的程序、评审结果及材料上报情况,对评审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工作小组仔细审核了各学院奖学金评定报告及相关评审资料。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别对各自学院奖学金评定工作做了说明,就奖学金评审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奖学金评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刘盛贤处长最后指出,奖学金评定是学生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开展评选工作,切实发挥好奖学金的激励引导作用,成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同时提醒大家要把此项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认真审核班级评定材料,严格评审程序,确保奖学金评选程序的合法性和规范性;二是要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健全奖学金评选的政策导向和激励机制;三是要把奖学金评定和学生文明修身考核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生自主管理的作用;四是进一步畅通学生申诉举报渠道,切实维护好学生的权利和义务。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