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居民医保费用报销资料一览表(仅供参考)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317
大学生居民医保费用报销资料一览表(仅供参考)
类别医院选项选项要求备注
门诊一级医院校医院发生的门诊费用到校医院报销
本市住院三级医院定点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直接在四院刷社保卡报销(非定点医院住院不予报销)。无社保卡需本人持身份证或亲属持身份证,到徐州市人力资源与劳动保障中心办理临时医保卡,再持临时医保卡去四院医保办刷卡报销。(从学校坐游2西行到电视塔下车,路对面即到。)
异地住院报销所需材料寒暑假期间家庭所在地1.参保首页(到所在学院领取);2.身份证复印件;3.住院发票;4.汇总明细清单;5.出院记录或小结。6.学院寒暑假证明。7.学校农行卡复印件住院发票必须原件,加盖收费章,其他医院资料也必须加盖就诊医院公章(病区章也可)。学院证明学生是寒暑假日期内发生的费用。
异地实习期1.参保首页;2.身份证复印件;3.住院发票;4.汇总明细清单;5.出院记录或小结。6.学院实习证明;7.学校农行卡复印件住院发票必须原件,加盖收费章,其他医院资料也必须加盖就诊医院公章(病区章也可)。学院证明学生是地实习期内发生的费用。
住院急诊费1.参保首页;2.身份证复印件;3.门诊病历;4.住院发票;5.汇总明细清单;6.出院记录或小结。7.学院实习证明;8.病案首页。9.学校农行卡复印件住院发票必须原件,加盖收费章,其他医院资料也必须加盖就诊医院公章(病区章也可)。急诊评判标准:急发作或抢救。
转诊转院费用本市转外1.参保首页;2.身份证复印件;3.住院发票;4.汇总明细清单;5.出院记录或小结。6.本市2家医院会诊通过其中一家领表转出,然后报送到医保中心2楼窗口审批。转外审批通过后,发生的费用予以报销。
家庭所在地、寒暑假期间、异地实习如需转外1.参保首页;2.身份证复印件;3.住院发票;4.汇总明细清单;5.出院记录或小结。6.首诊医院开据转院证明。7.学校农行卡复印件;8.学院寒暑假证明。如家在苏州,第一次费用发生在苏州,需转往上海,那么苏州首家就诊医院必须开据转院证明。
附注:大学生的待遇享受期是每年的9月1日--8月31日。材料报送需学生本人到徐州市医保中心二楼报销。(从学校做游2西行到云龙公园西门下车,向回走10米对面巷内即到市医保中心。)学工处会在每学期初第一个月集中办理一次寒暑假住院报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