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学生观看2017徐州国际马拉松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248

 

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9日上午85A级风景区云龙湖边鸣枪起跑,按照赛程安排,预计当天上午9点左右到达我校西门。为深入推进“三走”活动,使我院学生能够充分体验我跑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各二级学院请自行组织本学院学生到我校西门观看比赛。为安全、有序、文明地完成相关组织工作,特此通知。

1、各二级学院应安排专人负责观赛学生的组织安排,并将现场负责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于本周五(47)下午下班前报与学工处吴文辉老师处。

2、观赛人数每个学院不得少于50人。可自行制作内容文明、积极上进的条幅口号现场助威加油。观赛过程中学生要遵章守纪,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在运动员比赛过程中私自向运动员提供饮料、食品等物品。要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时刻注意财产安全。

3、此次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将用直升机配合全程航拍,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实况直播竞赛盛况,向世界传达徐州的声音。479日期间直升飞机将停放在我校西操场,请提醒本学院学生不得私自靠近停机坪,违者将按照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从严从重处理。

4、本次国际马拉松竞赛是徐州市举办的首届国际马拉松赛。我们有幸亲临现场,参与其中,每位同学都要珍惜机会、文明观赛,充分展现我校学子风采。比赛观看结束后,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有序离开赛场,返回学校。

  

  

学生工作处

201745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