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度秋季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11-29
浏览次数: 121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度秋季学生表彰大会

11月19日,机电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6年度秋季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工处副处长张侠、机电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2014、2015、2016级全体学生。

晚上7点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鹿书记做了2015-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汇报。汇报内容主要从学院学生日常管理、班团建设、奖助服务、就业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归纳。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对出现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办法。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出规划。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武宣读关于在2015-2016学年度获得大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和班主任”称号的老师、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五星宿舍、各类奖学金及在各级竞赛中获奖的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此外,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刘燎原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李虎同学分别做了发言。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全院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所有学工人员团结协作,共同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大会在一片喜气祥和、催人振奋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