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多彩专业”PPT演讲比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11-17
浏览次数: 148

2016年11月11日晚上7:00,机电学院分团委策划组织的“多彩专业”PPT演讲大赛于机电工业中心202多媒体教室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为机电学院2016级13个班级的团支书。

本次“多彩专业”ppt演讲比赛,目的是通过制作班级ppt展示各个班级专业特点、学习风气、集体活动、学生荣誉等班级精神风貌。每个班级的团支书负责收集材料制作ppt并代表班级进行展示。经过2个周的精心准备,每个班级都信心百倍。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每位选手都将自己班级的特色向观众展示,ppt制作精美,充满青春活力,选手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的比分已经统计出来。电子16-1班韩笑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机电16-1唐晟哲、机电16-3徐晶晶获得二等奖,机设16-1姜靖峰、机设16-2鹿家驹、电气16-2王宇获得三等奖。比赛在热烈的鼓掌声生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