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启动 “五查摆、五强化”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9-21
浏览次数: 58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落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9月19日下午4:30,开展了党员干部“五查摆五强化”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会上,鹿毅书记重点讲述了党员干部“五查摆、五强化”内容、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五查摆五强化”, 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深刻查摆剖析,自觉检身正己,让广大同学看到自身变化。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学生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自觉的把这项活动推进到实际当中,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行动中体现自己的党员风格。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