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励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9-17
浏览次数: 220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励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奖励的奖项设置、评定程序及比例按照2016年8月版《学生手册》中文件执行。少数民族学生评奖条件可适当放宽,按各年级总人数的10%以内择优评选(已经达到要求的除外)。已申报过的单项奖不再重复申报。

      2、二年级以上学生评选奖学金时,二、三等奖学金须通过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一等奖及特等奖原则上应通过英语三级A级考试。

      3、学生文明修身实践课测评和素质综合测评按照2016年8月版《学生手册》中文件执行。

      4、体能测试奖惩分按照《学生体能测试细则》考核计算,并将奖励与降低分数的原因在奖学金评定一览表备注说明。

      5、班级量化考核在本学院排名前或后10%,班级获奖总名额按5%增或减的情况应当在备注中说明。

      6、奖学金评定一览表一式两份。内容由班级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填写,辅导员签字,经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经学院确认盖章后,一份学院存档,一份报学工处备案。

      7、表格用黑色水笔填写,要求字迹清晰工整、不能涂改。

      8、各学院将公示后的奖学金、学习进步奖、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校先进班集体的评定结果按附件格式要求填写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10月12日之前报送学生工作处(单项奖附证书复印件),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375186135@qq.com

 

 

 

 

      附件:1.汇总表格式

            2.各学院奖励评定指标数与评定结果

 

 

 

 

                                             学生工作处

                                            2016年9月14日

 

附件:1.汇总表格式.doc

 

附件:2.各学院奖励评定指标数与评定结果.doc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