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诚信教育工作案例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5-17
浏览次数: 83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报送2016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总结材料及工作案例的通知》(教助中心〔2016〕56号)及省教育厅《关于报送诚信教育工作案例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在报送诚信教育总结材料时,一并报送相关工作案例。具体要求如下:

1. 总结材料符合《关于开展2016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苏建院学〔2016〕24号)内容要求。

2. 工作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送,包括:本单位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内容、具体形式、学生参与情况、取得的成效等。

3. 照片、视频的报送格式是:

照片标题为:活动名称+单位名称,jpg格式,分辨率不小于600*800。

视频标题为:作品名称+单位名称,MP4格式,时长为3分钟左右。标清分辨率作品采用标清4:3拍摄,分辨率设定为 720×576,标准PAL制式DVD影碟。高清分辨率作品采用高清16:9拍摄,分辨率不超过1280*720,MPG文件(MPEG-4视频解码),推荐使用高清16:9拍摄。

4. 总结材料和工作案例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5. 总结材料和工作案例于5月31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学工处大学生资助中心。

学生工作处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