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工作者应急救护竞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4-15
浏览次数: 75

     

      为进一步巩固上学期应急救护培训班成果,完成培训班计划,4月13日,我校在多厅二开展学生工作者应急救护竞赛。相关部门共24支队伍参加了竞赛,我校体育部、校医院等4名医生和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内容为CPR基本程序,所有参赛队伍必须在3分钟内完成所有程序。本次活动“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是对学校应急救护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建工学院的曹万俊小组和设备学院的杨海波小组获得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学工处牵头,校医院、体育部大力支持配合,为提高全校学生工作者自救互助、应急处置能力,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下一步,学工处还计划在学生当中继续深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与竞赛,在我校建立师生安全教育培训的长效机制,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传播“关爱他人珍爱生命”的健康生活理念。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