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工作者应急救护培训班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1-21
浏览次数: 75

1月21日,我校学生工作者应急救护培训班在大学生发展中心多厅二举行。副院长任留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学工处处长刘盛贤主持开班仪式。

任留钦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并对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他说,学校师生人数多,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大部分师生不懂如何正确自救、互救,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掌握正确的应急救护方法,把急救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并成为一名急救知识传播者,让更多师生了解急救知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本次培训班内容包括急救基础知识、心肺复苏技术及常见病的预防和处置方法,分别邀请校医院赵凤荣医生讲授急救知识,体育部房庆华、贺恒德两位老师进行急救方法的实操培训。理论课结束后,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学员们分批进行心肺复苏实践操作,下学期还将进行技能实操考核与竞赛。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专职学生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