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我校举行2014年学生资助育人特色与创新项目结题验收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6-01-04
浏览次数: 77

 

 

        1225日下午,学校在学生工作处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4年学生资助育人特色与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验收组由宣传部、高教所、学工处、团委五位专家组成,我校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参加了观摩学习。

        依据学校学生资助育人特色与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的有关要求,专家组对项目组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听取了现场汇报。各项目组提交了《项目结题申请书》及研究成果相关支撑材料,并通过PPT的形式,对项目的开展目的、研究内容、实施过程、取得的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展示。

        经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八个项目全部完成了预定目标,顺利通过结题验收。同时,专家组对各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的后续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据悉,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育人理论与实践研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资助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特色建设、品牌建设和实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