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校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5-12-24
浏览次数: 20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践行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12月24日下午,我校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学工处处长刘盛贤、副处长胡永、张侠、分管相关工作的老师及300余名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总结了一年以来我校学生自管组织的基本情况,表彰了2015年度的优秀干部以及干事,并由新老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最后学工处副处长胡永做总结发言。胡处长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干部工作,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学生干部要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起到良好的带头和模范作用。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学生干部的重点应该放在自身的文化和素质方面,身为学生干部,要有根深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希望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的领导能力与思想境界的塑造。

      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加深了学生干部工作的坚定意志与决心。优化了学生干部队伍,完善了组织架构,为2016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