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阳光健行社成立暨第一次阳光健身活动启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5-12-17
浏览次数: 59

      为响应国家关于广泛开展大学生“三走”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大学生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由学工处组织筹建的大学生社团阳光健行社暨第一次阳光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副院长任留钦教授、学生工作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500余名学生参加,大家围绕着西操场,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高亢的音乐声中健步行走,活动全程历时近一个小时,行程近8公里。

      光健行社是在校大学生自发起的群众性体育健身社团,旨在提高我校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关注身体健康的意识,陶冶情操,同时增进交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协会鼓励学生广泛参加,带领大家开展日常健身活动,提高学生参与阳光户外活动的积极性。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