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6学年第一学期主题班会课指导计划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5-10-15
浏览次数: 58

时间

主题

内容

2015年10月

文明修身教育

目的:不断提高全校学生基础文明素质;让新生熟悉文明修身的实施办法和考核标准,自觉增强文明守纪意识。

载体:为全体新生发放《文明修身考核手册》、《文明修身考核标准》;组织开展13级、14级学生文明修身考核工作;上好一堂文明修身教育主题班会课。

2015年11月

学习教育

目的:促进比学赶帮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载体:召开学生表彰大会,树立、宣传学习先进典型;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做到学习、学风常抓不懈;上好一堂积极学习、学会学习的主题班会课。

2015年12月

感恩诚信教育

目的:强化感恩诚信意识,诚信建档,合理消费,合理使用奖助贷资金。

载体:对贫困生建档情况进行抽查;对学生奖助贷使用情况进行检查;上好一堂感恩父母、学校、国家的主题班会课。

2016年1月

考风考纪教育

目的:严格考纪,树立良好考风。

载体:在教学区张贴考试违纪处理办法、考试违纪处分文件,悬挂宣传横幅;加强巡考、监考管理;上好一堂考风考纪主题班会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