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等学校国旗班比武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5-09-30
浏览次数: 93

 

 

 

                我校在全省高等学校国旗班比武中荣获一等奖

 

 

 

        925,我校在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省军区政治部、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全省高等学校国旗班比武中荣获一等奖。

        国旗班是学校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载体,每月一次升国旗活动是学校学生工作的一个良好传统和优秀品牌。为迎接这次比武活动,国旗班战高温斗酷暑,牺牲暑假和休息时间,在传统科目的基础上,加入枪械等新科目,通过刻苦训练,规范仪式程序、提高动作质量,最终圆满完成了比武任务。这次比武获奖,既是对我校军校传统的发扬,也是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展示。

        这次高校国旗班比武活动,是全省庆祝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学生军训试点工作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表彰大会由教育厅沈健厅长主持,省政府曹卫星副省长讲话,并为获奖学校颁奖。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