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军事理论》课程实施混合教学改革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5-09-30
浏览次数: 3499

                  

                    关于2015级《军事理论》课程实施混合教学改革的通知

        2015级《军事理论》课程采用线上和线下混合教学为特点的课程教学模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原则意见,《军事理论》课程总学时为24学时,1.5学分,开课方式为线上学习与线下教学相结合。

        线下授课(答疑、讲座、辅导)计6个学时,由思政部划分教学班级统一安排,方案报教务处备案。学生尔雅课堂线上学习24学时,线上课堂学习时间安排在5-19周,课程于20周作为考试周,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在此期间学生自由选择线上学习时间。学生在线时间学满并且线上考试综合成绩达到60分后方可获得学分。

        辅导教师职责:线上线下给予学生指导,答疑,监督提醒学生线上课程进度,并对所负责的班级进行成绩汇总与审核。

        学生上课方式:新生学号编好由教务处负责后直接后台导入,学生登录http://jsjzi.tsk.erya100.com/indexCourseShowAction网站,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学习。

        考核方式:线上考核(第20周考试),视频学习比例占综合分数的60%,线上考试比例占综合分数的40%,视频观看满80%可以参加考试。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