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行庆祝祖国66华诞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5-09-30
浏览次数: 3295

为庆祝祖国66华诞,928日上午,学工处在西操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工处刘盛贤处长在升旗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盛贤对即将迎来的祖国66华诞表达了无限的自豪与感动。回首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人民结束了屈辱与压迫,自强不息、快速发展,实现复兴之梦。“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奋发图强,为了祖国的明天,勇敢自豪地挑起复兴中华之梦的重担。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