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大学生资助成效微电影创作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10-22
浏览次数: 173

        据2013年10月17日江苏省教育厅文件(苏教助函〔2013〕48号),由我校学生工作处选送、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出品的微电影《为轮椅插上飞翔的翅膀》获得了2013年江苏高校大学生资助成效微电影创作优秀作品三等奖。

        自今年4月份以来,为探索实践“以培育学生成才为本”的资助育人理念,大力弘扬资助育人工作成效,我校开展了以“他们——我身边的资助”为主题的大学生资助成效微电影创作与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微电影创作活动既调动了我校广大师生的创作积极性,也扩大了资助育人工作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