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法制校园”讲座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6-06
浏览次数: 81

 

 

           学工处举办“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法制校园”讲座

6月6下午,在西阶梯教室,学工处举办了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系列讲座——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法制校园。

讲座邀请泉山区法院梁磊庭长、申颖审判长主讲。梁磊庭长、申颖审判长结合辖区高校实际,以及发生在我校大学生身边的具体案例,生动深刻地讲述了当前大学生应具备的法制意识、法律知识等。讲座娓娓道来,润物无声,非常切合大学生实际;讲座结束后,有数十名学生留下来与主讲人互动、交流。整个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全校各二级学院分管辅导员和近3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