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China Dream”演讲比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5-10
浏览次数: 73

        英语作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在国际的交流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英语口头表达,历来是学生英语学习的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是检测一个学生英语综合水平的试金石。因此,机电学院学习部承办了校学生会策划举办的2013年徐州市第六届“环球雅思杯”青少年英语节,提供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借此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

        5月7日晚上6:00,机电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China Dream”英语演讲比赛在教三D202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有学生会学习部成员以及参赛选手。

        此次活动由学习部部长主持,比赛进行了将近一个半小时,以“China Dream”为主题,主要通过竞赛选拔的形式,来促进和提高学院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同时阐述自己经历与理解的中国梦,尽情展示学院学生的风采风貌。尤其是5号选手胡飞和8号选手赵威力,他们凭着丰富的内容以及流利的英语赢得了一阵阵喝彩声,成为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同时每位选手以流利的英语演讲,给在座的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时至5月7日晚7:3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和驾驭英语的能力,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而且推动了校园英语文化的发展,展示了学院的人文特色。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